当前位置:

助力省运会 衡阳56支队伍1600余人大跳广场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7: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各县(市)区的56支广场舞队共1600余人现场翩翩起舞。

齐整的舞蹈动作、铿锵有力的节奏、充满激情的表演,整个画面蔚为壮观。

  红网时刻衡阳6月30日讯(记者 周海波)6月30日上午,由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中国广场舞联合会衡阳分会小丽广场舞精英队承办的“迎省运·千人广场舞”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56支广场舞队共1600余人现场翩翩起舞。

  上午7点30分,参演的1600多名广场舞队员整齐划一的排好队形,大家面带微笑,伴随着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编排新颖的节目、齐整的舞蹈动作、铿锵有力的节奏、充满激情的表演,整个画面蔚为壮观。

  活动发起人、组织者肖丽对记者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了展示衡阳的形象,迎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衡阳的召开,同时借此让广场舞在衡阳发扬光大,使更多的舞友参与其中,跳出健康,跳出美丽,跳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