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江竹材科技登上世界竹藤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刘慧婷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7: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记者 刘慧婷)6月25日至27日,世界竹藤大会在北京举行,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志成应邀在大会上作演讲。

  薛志成演讲的题目是《竹建筑材料及其在城镇化过程中的应用潜力》。他围绕中国工业化以来运用现代工艺技术和机器设备,研发的系列新的竹产品,在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室内外的运用以及未来的巨大潜力,充分展示了中国竹产业领先的工艺技术和适应城市化室内外新竹材产品,他的演讲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界的100多位代表的广泛关注。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位于中国竹子之乡的益阳桃江县,该公司成立17年来,立足当地得天独厚的楠竹优势,一直专注于环保竹材的开发与利用,创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是我国竹材高碳防腐等多项技术的发明者。

  国际竹藤组织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独立的、非赢利性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唯一一家针对竹和藤这两种非木质林产品的国际发展机构。本次世界竹藤大会以“竹藤南南合作 助推可持续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全球竹藤产业可持续发展,搭建竹藤技术创新、产业合作、政策对话、知识分享的国际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刘慧婷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