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党课+歌舞剧 衡南县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党味浓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丹丹 王敏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上午,衡南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第二届“衡云中学杯”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的系列歌舞剧表演把 “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同行”的精神情感渲染到极致。

  红网时刻衡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丹丹 记者 王敏)6月29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660余人参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4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一首熔铸着磨难与奋进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也奏响了与会人员热血沸腾的灵魂进行曲。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向模范共产党员谢勇、王一春两位同志学习。党员消防战士谢勇,在火灾救援中,紧急关头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献出了年仅21岁的宝贵生命。栗江镇柘田村党总支部书记王一春一心扑在扶贫工作上,积劳成疾,因病不幸去世。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锤炼初心,担当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需要坚定信念,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牢固宗旨,做人民至上的共产党员;知责笃行,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廉字当头,做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为加快建设“五个新衡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后,第二届“衡云中学杯”少儿才艺大赛决赛的系列歌舞剧表演更是把 “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同行”的精神情感渲染到极致,一曲曲红色经典老歌,唱下了老人们的眼泪,唱出了青年人的期盼,唱响了少年儿童的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丹丹 王敏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