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行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郭思炜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7: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6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 郭思炜)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网络安全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6月29日,株洲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检查组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18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全市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行动拉开序幕。

  检查组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网络安全的自查汇报;对该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信息系统安全运营维护、漏洞扫描与入侵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测;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检查组就该中心强化网络安全认识、完善措施、经费投入、工作落实方面予以肯定,同时对网络安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此项工作的负责人表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检查组的要求迅速行动,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堵塞网络安全漏洞,防范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网络系统安全,不断完善提升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水平,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郭思炜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