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路口镇举行“七一”党建主题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粟娇 张英 编辑:李丽 2018-06-30 18: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粟姣 记者 张英)6月29日晚,“幸福路口·党旗飘扬”七一党建主题晚会在长沙县路口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红旗飘飘,党旗招展。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歌伴舞《走进路口》掀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小品、戏曲、器乐、朗诵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聚焦党建,倾听红歌,共同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祥和气氛。晚会还穿插了党建知识抢答和趣味垃圾分类环节,现场群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

  晚会由长沙县路口镇党委、政府主办,路口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建办、安监中心等单位承办。今年以来,路口镇党委把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通过开展“思想净化工程、骨干培养工程、党群连心工程、示范引领工程、正风肃纪工程”五大工程,着力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力求以党建工作引领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举办此次党建主题晚会,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当地群众感受到更多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接下来,路口镇还将举办一场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抢答赛,开展一次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合格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组织一次先进典型宣传推介活动,迎接“七一”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粟娇 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