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院调研指导宁远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彦军 黄昱文 邹小华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8: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黄昱文 邹小华)6月28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邬文生一行深入宁远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和平、宁远县法院院长吕新陵陪同调研。

  邬文生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审判综合大楼、诉讼服务中心和刚刚改造完成的羁押室等设施。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吕新陵详细汇报了该院机构、人员结构、两庭建设、案件办理、诉讼服务、司法改革、执行攻坚、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打算等情况。

  邬文生对该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应对建议。邬文生指出,执行工作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举全院之力,继续加大对执行工作的投入,想方设法提高实际执结率。要认真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紧盯“三个90%、一个100%和一个80%”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百折不挠,力争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彦军 黄昱文 邹小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