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启动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艳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8: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林 蒋胜斌 徐艳)为提高宁远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近日,2018年宁远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启动,全县拟安排10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县直单位和工业园区企业从事就业见习。从即日起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到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股报送岗位需求,符合条件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股报名。

  为做好宁远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充分调动用人单位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性,对安排就业见习的用人单位,宁远县人社局按每人每月1200元的标准给予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见习单位在人社局拨付补贴的基础上,每月再安排不少于500元的生活补助,并为从事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