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伟东 唐聪 邹小华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8: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伟东 唐聪 邹小华)6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和宁远县委政法委机关、清潭谢家、蛟龙塘村50余名党员一道,在宁远县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奏响国歌,聆听了宁远县史志办专家讲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宁远县太平镇清潭谢家村、文庙街道蛟龙塘村支部书记先后发表了感言。随后,前往下灌社区参观学习基层党组织、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宁远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优秀、赶先进,在政法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新宁远贡献力量。清潭谢家和蛟龙塘村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不忘党恩,示范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伟东 唐聪 邹小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