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刘锋 刘建波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8: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

易先平深入三井镇走访困难老党员。

\

陈志华到骥村镇走访。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刘锋 刘建波)“七一”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6月28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三井镇洞心村、石坠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胡加雄和谭顺荣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讨论党建扶贫和两村的发展工作。

  在洞心村老党员胡加雄家里,易先平详细了解他家收入来源、日常生活等情况,衷心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他要求随行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平时要多到困难老党员家走一走,了解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想办法帮助加以解决。在石坠村老党员谭顺荣家,易先平叮嘱村两委平时要多关心,村里的发展大计和公益事业要多向老党员问一问,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6月28日,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到骥村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赶在“七一”前夕,为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68岁的老党员刘孝旺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乌下村主动申请退出贫困户的老党员,陈志华拉住刘老的手,对他说,马上到“七一”了,特意过来看望他们这些基层老党员。当天,陈志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乌下村贫困党员陆新茂和李家山困难老党员黄远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祝愿和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刘锋 刘建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