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李建华到竹山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8: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冷水江记者 李亮)6月2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深入锡矿山街道竹山村开展贫困村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李建华指出,要根据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产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贫困村民脱贫增收。

  顶着烈日,李建华沿着竹泥公路,一路实地查看施工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竹泥公路已完成水稳层摊铺施工,即将进行混凝土浇筑,李建华指出,要趁着当前晴好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通车,解决竹山村民的出行难题。

  李建华还先后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康聪香、谢共云、谢维新家中,每到一户,李建华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帮扶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81岁的康聪香老人是兜底贫困户,曾担任过村支书,丈夫和小儿子已经去世,大儿子身体残疾。当了解到康聪香期盼对住房进行改造时,李建华向他承诺,今年,一定会将她房屋瓦面翻新,门窗改造,全面修缮加固,让她安心的居住。谢维新是肢体残疾,妻子因子宫瘤动了手术,夫妻均无法从事重体力活,家里还有三个孩子在上学,经济负担非常重,安居工程让他住进了新房,全家靠养牛维持生活。李建华勉励谢维新要树立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努力,把牛养好,把孩子教育好,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予以扶持,帮助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