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织密民生服务网 筑牢民生保障网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6-30 22: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6月30日,湖南省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透露,今年以来,道县加大公共投入,强化社会保障,织密民生服务网,筑牢民生保障网。

  今年以来,为扩大劳动就业,道县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快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一步优化和落实鼓励创新创业的具体政策措施,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年内力争新增市场主体4500户、小微企业500家以上;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年内力争新增城镇就业75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000人、职业培训1.5万人次。

  为完善保障乐业,道县推进社会保险扩面提标,完善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和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落实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加快发展社会福利事业、慈善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完成残疾人托养和康复中心建设,推进“两房两棚”建设,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住房制度,年内争取实施棚户区改造560套、农村危房改造1500户。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