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为媒 笔墨结缘 长沙高校学子创意为党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2018-06-30 22: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写新征程 展示新作为”的书画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慧 记者 孙洁)6月2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省委办公厅书画协会、长沙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艺力量”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开展了“书写新征程 展示新作为”的书画展活动。活动旨在以书画展览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感恩党的领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现场大家以书画为媒,用笔墨结缘,共同交流中国传统艺术文化。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80余幅,有20余幅来自湖南省各大高校,30余幅来自长沙理工大学墨浪书法协会。书画展现场,蓉园社区的书画家们出席展览并现场挥毫泼墨。来自长沙理工大学墨浪书法协会的书画作品作者也以不同的风格来表现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书画展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的30名青年志愿者们将现场所绘制的作品进行义卖,通过湖南人人公益发展中心、长沙市雨花区群英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将义卖后的资金全部捐给湘西的希望小学。

  书画展的另一边是与居民群众互动的体验环节,长沙理工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百变泥人、速写人像、国色牡丹、书画义卖、雕花蜜饯五个艺术课程。

  此次书画展生动地展示了艺术成果,志愿者们也为社区送去关爱,用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传播高校美育文化,促进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发展,更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