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通讯员 龙潭 编辑:向宏鑫 2018-07-01 08: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龙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上午,在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楠木村村部,当地党员齐声高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拉开了昭山示范区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为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提升全区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昭山示范区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活动以讲党课、学先进、唱红歌等为主要形式,为党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当天,昭山示范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区党工委负责人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通讯员 龙潭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