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0: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

升国旗。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6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演讲比赛等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警、职工、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保稳定、护平安、促和谐工作水平。

  6月29日上午8时,该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除值班人员外),在局机关大楼前坪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国旗仪式。8时10分,现场总指挥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三名武警国旗手护旗从右侧入场,正步走向国旗台并将国旗固定好。升旗开始,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国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

  6月30日上午9时,该局组织民警职工在局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演讲比赛。由各部门精心挑选的23名参赛选手分别上台演讲。演讲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内容紧扣主题,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讲述身边故事,宣传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勤政为民等方面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当场颁奖。

  通过活动,新田县公安局培育了全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爱国情怀,激发强烈的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