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王堆中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道县签约医疗救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马王堆中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道县签约医疗救助项目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6月30日,湖南省道县与湖南马王堆中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医疗救助项目,计划救助以道县为中心的周边区域200名艾滋病患者。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省政协常委、民进永州市委主委胡建辉,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主持。

  该医疗救助项目既体现了民进湖南省委对道县发展的关心与爱护,又充分表明了脱贫攻坚力量的多元化、立体化。潘碧灵表示,希望通过医疗帮扶,将贫困人口全部纳入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范围,帮助贫困户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不断完善临时应急救助措施,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

  签约仪式上,华大医疗执行总裁罗靖兮介绍了华大和马王堆为什么选择中西医结合“新鸡尾酒疗法”治疗艾滋病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