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首个乡镇开通天然气 年底开通另两个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上午,衡阳县樟树乡柿子湾小区居民刘莲贻家天然气正式通气点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记者 周海波)6月29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樟树乡柿子湾小区天然气正式通气点火,700多户居民从此用上了经济环保的新能源,这也是衡阳县首个通气入户的乡镇小区。

  当天上午,在衡阳西纳天然气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柿子湾小区居民刘莲贻家率先通气点火。为此,她迫不及待地拿起锅装上水,体验天然气的方便快捷,她告诉记者,盼了多年的管道燃气现在终于等到了。

  柿子湾小区是樟树乡新农村建设示范小区,有700多户居民,以前大家一直使用液化气,如今,天然气通到小区了,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为了方便群众入户通气,衡阳西纳天然气有限公司还在小区设立宣传服务台,简化办事流程,现场办理,当天便可通气,吸引大批居民排队办理。

  衡阳县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项目于2017年4月动工建设,一期覆盖樟树、金兰、洪市3个乡镇,建设管网170余公里,总投资2843万元,将于年底全部建成通气。衡阳县还将继续加大管网设施投入,分批向其他乡镇延伸天然气管网设施,计划在5年内实现“乡乡通”,让更多的乡镇企业和群众用上天然气。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