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老人病重仍不忘初心 从病房里交出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罗平阳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1: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看望慰问石牛乡上两丝村老党员彭耀章。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玲 通讯员 罗平阳)“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交纳党费,无情的病魔迫使我无法再为党尽力了,感谢党的培养和关怀……”湖南上双峰县的彭耀章老人用颤抖的双手从身上拿出100元交到现任村支书黄国盛手里,哽咽地说。6月29日,笔者在跟随时,现场目睹了感人一幕。

  接过老人的党费,村支部书记黄国盛说:“老人家入党几十年来,一直主动缴纳党费;一辈子勤勤恳恳,特别是在担任两丝村村支书19年来,不论是带领村上群众勤劳致富,还是村级管理基础建设,在各个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病重时,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颗对党的赤诚之心,值得我们支部每一位党员学习。”

  病房里,曹部长拉着彭老的手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康复情况,感谢他曾担任村支书19年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安慰他安心治疗、早日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罗平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