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以老代新”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党员向老党员表达谢意。

“以老代新”共庆党的生日。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李尚引)“多亏有老党员的带领下,这几个月我的思想和业务水平进步很大……”6月29日,在湖南省通道县独坡镇举行的“庆七一”表彰大会上,预备党员李仕敏向帮助过他的老党员表达谢意。

  近年来,通道县将党的建设融入发展的各环节,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推广“党员示范岗”的做法,积极发挥老党员威信高、经验足的特点,打造“能人型”书记队伍,带动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

  “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让老党员以‘传帮带’的形式传承引领,无数青年党员迅速成长起来,才能更好地为脱贫攻坚添加推动力。”老党员易泽鹏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