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树新风 长沙青园社区党日活动玩出“新花样”

来源:红网 作者:夏利清 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2018-07-01 15: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夏利清 记者 刘驰锋)6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举办庆“七一”趣味运动挑战赛暨“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教育活动,辖区200位基层党组织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兼职委员、两新党组织党员、群众在欢乐游戏和有奖竞答中学习党建知识以及移风易俗理念。

  活动中,大家在凝心聚力、护文明新风、投自然之美、砥砺奋进等比赛项目中,通过巧妙植入树新风宣传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等移风易俗新观念,自觉杜绝大操大办、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等社会不良风气,树立文明新风尚。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是社区开展党日活动的一次创新。”青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夏利清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了丰富党员的工作生活,活跃业余文体活动,促进各支部门党员的交流,提高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两新组织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利清 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