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万佛山镇:党性“体检” 激活党员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守正 李俊康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性自检、互检。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戴守正 李俊康)6月29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政府直属机关党支部31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对照六个方面的要求,运用“四评”利器,量一量“血压”,测一测“心跳”,把一把“脉搏”,做一做“彩超”,全面深入党性“体检”。

  该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建议、真诚谈心谈话等方面下足功夫,扎实做足准备。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进行党性“自检”“互检”,认真查摆自问题,并运用讲评、点评进行全面“扫描”,全面“体检”,靶向治疗平时看不出来、关键时刻站不出来、大事难事担当不足的问题。

  通过党性“体检”,使党员从行为上对党性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也进一步激活了党员内在的“红色基因”。下一步,该支部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求党员深挖病源,建立整改台账,明确“疗程期”,确保党员“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守正 李俊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