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责任再发力 吉首召开全市扶贫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4: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张清)6月30日上午,2018吉首市驻村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召开。会上通报了湖南省吉首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着力解决认识再提高再深化、责任再落实再落细、突出问题再发力再整改三方面阐述了未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

与会的干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京海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表示:扶贫攻坚工作是民生重点工程,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重点,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要强化作风,切实做好驻村、走访和扶贫规划工作,做到相关政策精神学习到位、贫困户产业奖补落实到位、扶贫干部经费保障到位、政策宣讲到位。同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要形成常态化的问责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