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七一”前夕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彭云辉慰问老党员彭卓勇。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6月29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到荷叶镇龙吟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83岁的原老妇女主任吴满秀和63岁的老党员彭卓勇家中,彭云辉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龙吟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彭云辉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