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传统曲艺邀请赛落下帷幕 祁东渔鼓夺得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国庆 付姣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8: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晚,“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2018年湖南(衡阳)传统曲艺邀请赛在祁东举行。

祁东渔鼓(湖南渔鼓)《南山求寿》。

临武花灯小调《盗花》。

瑶族谈笑(常宁)《九总辞官》。

湖南祁东县的祁东影剧院座无虚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红网时刻衡阳7月1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刘国庆 付姣龙)6月30日晚,湖南祁东县的祁东影剧院座无虚席,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2018年湖南(衡阳)传统曲艺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湘西、常德、长沙等地的“曲艺大师”参加了此次邀请赛。参赛人员在相互切磋的同时,也给观赏的群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传统曲艺“饕餮盛宴”。

  当晚,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精彩的曲艺、喜剧小品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叫好。演员们也不负众望、各展绝活,将演出现场的气氛不断地推向高潮。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祁东渔鼓(湖南渔鼓)《南山求寿》、常德丝弦《新编新事多》获得曲目奖金奖;衡阳丝弦《鸳鸯席》、瑶族谈笑(常宁)《九总辞官》、衡阳渔鼓(衡阳县)《新事老调》获得银奖;道情渔鼓(衡南)《十劝莫吸毒》、长沙弹词《风劲好杨帆》、湘西三棒鼓《劝君莫赌博》、祁阳小调《五更留郎》、衡州莲花闹(衡南)《彭玉麟下广东》、临武花灯小调《盗花》、武冈丝弦《魅力丝弦》获得铜奖。邹坤山、杨羹华、李庭婷获得优秀表演奖;张丽、江春燕、蒋忠良、刘丰华、杨爱萍、肖昌永、张明星获得表扬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国庆 付姣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