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祁东县“两新”党组织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旭阳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7: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们奔赴韶山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祁东县“两新”党工委组织60名党员参加了全县“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红网时刻衡阳7月1日讯(通讯员 张旭阳 记者 王敏)“听党课、献爱心、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文体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的第97个生日怎么过?湖南省祁东县“两新”党组织的党员们过得丰富多彩。党员们说,当党员光荣、自豪、快乐!

  祁东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祁东县“两新”党工委组织60名党员参加了全县“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归阳工业园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新老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庆祝建党节。县义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城连墟乡看望孤儿匡宗润。县民办教育协会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师生同庆党的生日。祁东新区医院党支部和保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奔赴韶山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旭阳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1/839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