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神州瑶都党旗红 庆“七一”音乐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李光平 罗芳琼 编辑:陈纲 2018-07-02 09: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神州瑶都党旗红 庆“七一”音乐会举行

音乐会现场。

江华:神州瑶都党旗红 庆“七一”音乐会举行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李光平 罗芳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7月1日晚,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宫举行了庆“七一”音乐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副县长黎氢,以及来自县内的700余名观众观看演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用瑶家人最美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本土民族音乐,为打造民族特色的旅游县城奠定坚实的基础,特举办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由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县民宗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县音乐家协会承办,分别由瑶山颂歌、瑶山放歌、瑶山飞歌三个乐章组成,共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盘王大歌》等15个节目,为江华人民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李光平 罗芳琼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