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环境整治战役”考核组来新田开展半年工作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唐韵 2018-07-02 08: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核查。

问卷调查。

意见反馈。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6月30日,永州市“环境整治战役”考核组来新田开展半年工作考核,并反馈了考核意见。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汤小兵等分别陪同或参加反馈会。

  当天,考核组先在新田县行政中心召集企业主、“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及事业单位代表,对新田县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问卷调查,随后考核人员分成四组到各现场检查点,对重点项目、政务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四方面内容进行核查,并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和交办。

  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各项工作的落实走在全市前列,建议及时总结好社会管理监控系统建设、政务服务环境改善等工作中的亮点,迅速形成材料上报,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立行立改,尤其是要抓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再次进行“回头看”,将责任压实到基层党委政府和企业主,并严格按照整改的目标和时限要求,举一反三,将类似领域的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