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到桑梓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2018-07-02 09: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前明与老党员阳昌模及他的儿子亲切交谈。

朱前明叮嘱杨保苏保重身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6月30日,“七一”建党日前夕,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桑梓镇架桥村、坪溪村看望慰问阳昌模、杨保苏等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97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阳昌模是一名抗战老兵,1948年入党,耳朵不大灵敏、身体不便于行。在他家中,朱前明与阳昌模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感谢他为中国革命抛洒的鲜血和汗水,祝福他健康长寿。同时,朱前明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组织医务人员不定期为老人开展健康体检,让老人度过幸福的晚年。

  随后,朱前明来到杨保苏家中。84岁的老党员杨保苏于1973年入党,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三个儿子中,有两个身体残疾一直没有成家。朱前明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了解他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老人生活,争取可行政策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中,朱前明叮嘱随行的乡镇及村支两委干部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帮助落实好相关政策,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