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督查祁阳林业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唐韵 2018-07-02 09: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刘凯)6月29日,永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新民带队,就安全生产、行业扶贫、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建设、林地管理等林业重点工作对祁阳县林业局进行全面督查。

  在听取完情况汇报、翻阅图文资料、走访现场后,刘新民对祁阳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对祁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点工作做出了特色亮点给予高度赞赏。

  上半年来,祁阳县林业局按照县委、政府部署,在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完成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强执法防事故”“安全生产月”等安全生产工作;在行业扶贫方面,始终坚持“生态脱贫一批”总要求,以落实好“四扶四建”为推手,在林业项目上对贫困地区和贫困户进行倾斜,帮助贫困户增强自主脱贫能力;在退耕还林还湿方面,坚持保护和治理并重,大力推广实施湿地保护,6月26日至27日,全省退耕还林还湿工作现场会在祁阳召开,为全省“一湖四水”的生态治提供了“祁阳样板”;在林地管理上,加强林地红线管理,守住生态安全底线,加大林地监管执法力度,加强执法检查,坚决依法查处违法占用林地和破坏林地行为,征占和使用林地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审批,上半年依法办理林地手续11件,农民建房手续10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