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黎明 编辑:陈纲 2018-07-02 09: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张凡蓉 黎明)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深入太阳坪乡地芒村、古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地芒村,张远松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黄原昌、贫困群众黄生斌,与他们促膝交谈,送上慰问和祝福。

  走访中,张远松指出,广大基层老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老百姓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

  在古村,张远松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钟元海,并针对该村党支部的软弱涣散整顿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张远松指出,要充分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转变作风,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增强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真诚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民力,着力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在服务群众中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黎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