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田连钊巡查四乡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黄旭庭 编辑:于佳丽 2018-07-02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黄旭庭)6月26日,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河长田连钊率领水利、国土、环保等部门到四乡河开展巡河。

  田连钊一行首先来到藕团乡藕团制砂场,新厂镇炮团制砂场,详细了解砂厂生产经营及贯彻落实省、市、县河道采砂综合治理相关精神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污水排放处理设备建设情况。藕团乡藕团制砂场是四乡河流域的大型制砂场之一,按照环保要求,该砂厂建立了沉砂池,并对污水进行了回收处理。

  田连钊要求,制砂场要按照最新的环保要求,进行采砂作业,严禁污水排放进河。各部门对不符合规定的采砂作业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禁止所有河道采砂权拍卖,在汛期严禁采砂作业。用山砂、机制砂取代河砂,在保护水体资源的同时,又要保障市场供给。

  今年以来,靖州县在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采取集中清理和分片包干相结合,日常巡查与夜间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全面加强对河道综合治理监管。同时编制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对全县主要河道内的垃圾、淤泥及废弃堆积物进行彻底清理疏浚,确保了河道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效果。

  田连钊一行还查看来新厂镇新厂村大桥头地面塌陷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勘察进度,以及四乡河流域的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四乡河河长林华,副县长、县副河长尹建芳参加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黄旭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