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 中医药文化走进社区分享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胡翠娥 陈双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胡翠娥 陈双)7月1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快乐老人报快乐老人大学联合承办的“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中医药文化走进社区老人大学系列活动在湖南中医附一举行。

  为弘扬中医文化,向老年朋友们传播健康养生知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快乐老人报旗下快乐老人大学正式签约合作,联合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今年秋季,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快乐老人大学携手打造中医文化进社区中医健康大讲堂,从老年人健康出发,帮助老年朋友正确学习养生知识,提前做好疾病防范。该院老年病科、风湿科、心血管科、脾胃科、呼吸科等10多个不同科室的专家团队,走到老年人身边,轮流去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湘府校区、恒达校区、华夏路校区、福城校区和洪雅校区,开展全面、科学、完整的一系列中医养生课程讲学。

  快乐老人报董事长赵宝泉表示,中医中药博大精深,社区是宣传主要阵地,中医中药专家走进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学带来的健康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胡翠娥 陈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