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举办全民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编辑:郑江晖 2018-07-02 10: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演出以振奋人心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序幕。

精彩的演出现场。

情景剧《八子参军》的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国防知识有奖问答。

神奇的魔术表演。

独具风情的藏族舞蹈。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张凡蓉)近日,全民国防教育《中国梦 强军梦》专题文艺晚会在湖南省靖州县民族剧院举行,节目中缕缕军魂和铿锵有力的气势,震撼人心的画面,为市民们奉上了一顿浓情军旅文化盛宴。

  当晚,文艺演出以振奋人心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各种富有中国风的文艺节目如民兵技能表演、诗朗诵《强军梦想伴征程》红色音乐情景剧《八子参军》、歌伴舞《十送红军》、小品《南海士兵》等轮番上演,一幕幕浓情的演出将男儿的豪情和军嫂们的柔情与付出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间还穿插“国防知识有奖问答”,观众不论男女老幼,只要踊跃参与抢答,便会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这种富有生趣的互动环节,既让观众温习了不少国防教育知识,又可增加演出的趣味。

  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通过歌舞、小品、诗朗诵、独唱等多种形式,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营造了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