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女架梯子在浏阳河风光带摘橘子 称作药引效果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晚,长沙市开福区栖凤路浏阳河风光带,有市民在路边摘橘子。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半夜三更,竟然架着梯子在浏阳河风光带偷橘子……”6月30日晚上,市民刘先生在朋友圈发文称。记者从刘先生拍摄的图片看到,一名女子背着包,手扶着梯子,一名男子则爬到树上摘橘子。刘先生表示,看到这一男一女半夜三更在路边摘橘子,他很气愤。

  刘先生说,看到这一男一女摘了一蛇皮袋橘子后,他便开车跟了过去,一直从河东跟到了河西,发现对方停在了建新安置小区内。“停在一家便利店附近。”刘先生说,对方的车牌号是湘A***02。

  为何半夜到路边偷橘子?7月1日中午,记者来到建新安置小区。经多方联系,记者找到了湘A***02的车主,对方自称姓杨。“摘了十多个。听别人说,长在树顶上的橘子可做药引,治喉咙痛效果好。”杨先生说,同行女子是他婶婶。婶婶看见后,要他帮忙摘,准备晒干泡水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