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铁警9天查处39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胡贝 张威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胡贝 通讯员 张威)6月20日以来,为给暑期旅客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乘车环境,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对辖区开展不定时的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截至6月28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9天共查处各类治安案件32起,查获各类违法人员39人,其中治安拘留6人、罚款31人、警告2人,抓获网上逃犯5人。

  自6月20日以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加强站区巡逻管控,集中整治车站及周边旅客反映强烈的惯性治安问题。

  6月25日16时许,2名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被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抓获。经查,嫌疑人王某(男,25岁)伙同朱某(男,25岁)在长沙火车南站出站层编造钱包丢失等虚假理由,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分别诈骗2名女性旅客916元、516元。两名嫌疑人均为安徽省定远县人,现已被长沙铁路警方治安拘留。6月27日13时许,一名涉嫌以帮旅客代买火车票为名收取旅客好处费的违法嫌疑人被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抓获。经查,嫌疑人谭某在长沙南站出站层自动售票机旁以帮旅客购买火车票并送进站为由,收取旅客好处费100元。目前,谭某已被长沙铁路警方治安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胡贝 张威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