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信用卡还款调整:每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收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从8月1日起执行,最低需付费0.1元

  本报7月1日讯 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平台的兴起,不少人习惯选择这种便捷的办法来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就在今日,微信支付平台理财通发出公告,将从8月1日起,每笔还款按还款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需0.1元。也就是说,此前5000元的免手续费基础额度要取消了。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仍有绕过手续费的方法,前提是成为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则可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

  目前,支付宝的政策是,通过支付宝手机App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通过电脑为自己还款也是免费的,为他人还款则需要支付0.2%的手续费。■记者 杨田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