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媒体记者深入保靖比耳镇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韩健 陈明树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0: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老街建设。

参观竹艺制作。

参观竹艺生产。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韩健 陈明树)6月29日,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一行深入湖南省保靖县比耳镇比耳村采访“为村”平台建设,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等陪同。

  采访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比耳镇“老街”建设和本顺竹艺,与比耳村村干部及“为村”平台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为村”平台管理和运行情况;就该村利用“为村”平台开展党建工作、村务信息发布、柑橘产业销售、本顺竹艺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记录。

  腾讯“为村”是一个用移动互联网发现乡村价值的开放平台,它以“互联网+乡村”的模式,为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保靖比耳村2017年4月上线,截至6月29日,全国累计参与村庄4861个,比耳村“为村”认证村民444人,关注1033人,全国排名为第18名,全州排名第二名,全县排名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韩健 陈明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