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学生留学美国正在“降温”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7月1日,第41届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在长沙开启,《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当日与长沙学子见面。白皮书收集近5000组家庭真实调研数据,剖析中国留学人群在留学年龄、留学规划、对留学的顾虑和留学带来的价值等方面的特征,全方位展现我国的留学现状。

  白皮书显示,美国连续四年成为最主要留学目的国,近半数的学生倾向选择美国,但占比呈逐年下降趋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表示,“尽管如此,中国依旧是美国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地。选择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目前也快要超过英国,成为第二大留学目的地国家。根据百度检索量和学生实际去留学的数据,倾向选择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学生明显增加。”业内人士分析,这些国家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及较为低廉的留学成本,吸引了很多普通家庭或喜欢该国文化的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