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吉首市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郑江晖 2018-07-02 11: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开讲。

唱一首歌。

讲一个故事。

石明正给栗溪村第一支书朱红波的留言条。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世界上有两种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个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个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6月29日,2018年吉首市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吉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鸿宾到场聆听。

  此次道德讲堂包括7个环节,分别是齐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做一番点评和送一份吉祥。

  道德讲堂从齐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始。参会人员通过《吉首市纪检监管干部的故事》了解了那些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努力、默默付出,用纪律与规矩的戒尺丈量着武陵大地,坚守着吉首这方政治净土的纪检监察干部们。

  据统计,吉首市纪委监委3年共办理群众举报892件,开展明查暗访126次,发现问题线索453条,立案226起,党纪政务处分240余人,收缴违纪资金500余万元,退还群众资金60余万元,为国家挽回损失1400余万元。

  随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短片《曾国藩:清风世首 盛德日新》、诵读了北宋学者周敦颐的《爱莲说》。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