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丹口长安营两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 刘伯群 杨佳梁 安 编辑:唐韵 2018-07-02 14: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威 刘伯群 杨佳梁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7日,来自城步县丹口、长安营两镇的34名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在丹口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培训考试。

  本次培训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的优秀党员队伍。

  培训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要明确目标任务,讲究方式方法,把学习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 刘伯群 杨佳梁 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