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一违规羊场进行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唐韵 2018-07-02 14: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7日至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政府组织县畜牧局、丹口镇等单位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行动,对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违规山羊养殖场进行拆除。

  本次行动拆除的违规羊场栏舍位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实验区内的两江峡谷河岸沙滩边上,该场为81平方米的木制结构吊脚式羊舍,无环保、国土、水利、林业、畜牧等部门审批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2017年修订)》的“禁止在自然保护区内进行砍伐、放牧、狩猎、捕捞、采药、开垦、烧荒、开矿、采石、挖沙等活动”的规定,必须依法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违规养殖场进行拆除。

  为尽快拆除该羊场,城步县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从相关部门抽调人员,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相关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及时确定补偿标准,积极开展补偿协调。通过沟通协调,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场主自行拆除了羊场栏舍。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