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海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7-02 14: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吴海鹏)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唐烨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零陵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房屋征收工作的督查通报,总结了前阶段我区棚改和房屋征收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烨指出,在当前紧迫的新形势下,要把棚改拆迁工作当成今年全区经济工作的中心任务来抓,要严格按照督查考核的要求和规则执行,保证棚改拆迁工作的严肃性。

  唐烨要求,要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进一步形成共识抓推进。要高度统一思想,敢于作为,尽职履责,统一方向,形成合力。要握紧拳头,攻坚克难,毫不动摇、一往无前的推进区委区政府的决策,确保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要从领导力度上找差距,进一步强化领导抓推进。领导重视是关键,各级领导要集中精力、勇挑重担、做好表率,深入一线与老百姓面对面,与工作人员肩并肩,把棚改拆迁工作作为当前突出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从执行政策上找差距,进一步维护民利抓推进。要依法依规,熟悉政策,在群众面前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不打折扣、最大程度的让利给拆迁户。要从工作力度上找差距,进一步形成合力抓推进。要加强工作力度,狠抓作风建设,团结协作,为有效推进工作进度想办法、出点子、谋举措。要从依法依纪上找差距,进一步强化震慑抓推进。工作人员要以党性原则作为自己的守则,把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违法违章建筑作为推进工作的突破口。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海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