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三会合一”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吴海鹏 杨锦 编辑:陈纲 2018-07-02 14: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 实习记者 吴海鹏 杨锦)7月1日,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务工作表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唐烨指出,要以“三带”活动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务工作创先争优、再创辉煌;以“三资”管理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蹄疾步稳、有力有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区党务工作表彰通报和《零陵区“三带”活动实施方案》,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了动员报告,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办公室工作、统战工作、“三提升三争当”活动等先进单位及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

  就全区党务工作,唐烨要求,要以“三带”活动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务工作创先争优、再创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精神、筑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勇担当、严执纪,当好忠诚卫士。党办工作要强服务、抓落实,建好前哨后院。组织工作要抓基层、引贤能,打造过硬队伍。宣传思想工作要树新风、扬正气,汇聚精神力量。统战工作要增共识、聚合力,筑牢统一战线。政法工作要防风险、保平安,确保和谐稳定。

  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唐烨要求,要以“三资”管理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蹄疾步稳、有力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培训宣传;要加强督导考核,推进工作落实;要严肃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工作。

  随后,唐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课。他勉励全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担起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感党恩、报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吴海鹏 杨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