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赴城步开展环保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郑江晖 2018-07-02 14: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6月30日下午,湖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一行赴邵阳市城步县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副县长唐承威、李宪出席会议,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环保督察组传达了湖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暨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督察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健全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制和协调联动制;要建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亲自抓,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配合做好督察有关工作;要加大环境保护执法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创建工作;要注重污染防治和源头防控的日常监管,特别是在信访处理工作中,要立行立改,在第一时间将查实的环境问题处置到位,并及时回复信访人,确保城步天蓝、水绿、土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