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李劲涛“七一”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仁 邓双平 陈定中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4: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曾庆仁 邓双平 陈定中)6月30日夜晚,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带领县财政、税务和信访局的扶贫负责人,深入县土市镇新安村深度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李劲涛一行来到贫困党员(退休老支书)唐庆吉家,认真查看了他们家庭的住房条件情况后,坐下来与他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唐庆吉今年59岁,在村里种植了5亩水稻,养殖了30多只土鸡和一头黄牛,儿子在广东务工,家庭收入年年有结余。在得知唐庆吉妻子右脚残疾,8岁的孙子双脚患软骨病、不能站立行走时,他深表同情。唐老说:去年扶贫工作队已为他孙子落实了兜底扶贫,他们全家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

  临走时,李劲涛对一同走访人员说,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听党的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今年新安村脱贫攻坚任务还十分艰巨,要广泛了解村情民意,精准谋划好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门路,确保年度全村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仁 邓双平 陈定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