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交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海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5: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交办大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吴海鹏)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交办大会,区委书记唐烨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环保问题整改交办和重点领域环保联合执法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环境联合督查执法工作。

  唐烨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面对人民群众的期盼,社会各界的监督,要及时交办、如期整改好各种问题,要深刻领会传达中央、省、市环境保护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责。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决心和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动真格、开硬功,确保整改实效,问题清零。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工作重点和重复信访案件,全方位、全地域进行全要素梳理排查,建立台账,划勾销号。要对照问题坚决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必须严格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来抓落实,突出重点、切实推进具体问题真正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不重复投诉。要形成合力,强化保障。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加大投入,强化工作保障,加大资金投入与力量投入,对重点难点问题“驻点盯办”,盯紧责任主体,抓住“关键少数”,逐个问题核实整改措施,核查整改进度,核査整改效果,推动工作按期高质到位。要严格问责,推动工作落实。要把严肃追责作为整改工作的坚强保证,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弄虚作假行为从重从快追责到位,并将问题整改不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唐烨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大问题整改和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强化措施保障推动整改落实,为加快零陵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吴海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