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好心大妈为电力员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梁平礼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5: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

好心大妈将切好的西瓜送到检修人员面前。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梁平礼)“来来来、小伙子们,你们辛苦了,这大热天的,快吃西瓜!”好心大妈将切好的西瓜送到检修人员面前。这是6月30日上午发生在湖南省蓝山10千伏古西线检修现场的感人一幕。

  6月30日,为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供电,国网蓝山县公司10千伏古西线组织开展多点、多班组集中检修,在P054杆废旧导线拆除现场附近,好心大妈见大家汗流浃背,主动将家里买来的西瓜切开送给现场检修城区配检班工作人员解渴降暑。城区配检班班长雷志辉接过西瓜,感激地说:“大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您的理解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我们一定用心做好工作,为老百姓的用电,做出最大的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梁平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