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陈纲 2018-07-02 14: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6月29日上午,湖南省浏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庆祝党的伟大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承浏阳红色基因,永葆强烈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把浏阳的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业绩。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97年的铿锵步伐,浏阳走过了极不平凡、辉煌壮丽的岁月。特别是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推动县域经济挺入了全国第一方阵。

  当天的大会上,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隆重表彰。

  黎春秋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黎春秋表示,回望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我们深切体会到信仰、信念、信心的磅礴力量,深切体会到爱党、言党、为党的崇高使命,深切体会到与人民在一起、为人民而奋斗、给人民谋福祉的豪迈激情。

  黎春秋指出,党的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所在。办好浏阳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全市2006个党组织和63867名党员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奋斗。今天,我们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坚定不移地担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出来。

  黎春秋要求,光荣属于过去,奋斗开启未来。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浏阳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召唤、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新时代奋斗者的责任和担当,加满油,鼓足劲,扎实干,让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生动现实。

  会后,浏阳还举行了“颂党恩跟党走”专场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