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第27个镇——蕉溪镇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康晓乔 2018-07-02 14: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日前,湖南省民政厅下文批准撤销蕉溪乡设立蕉溪镇,6月30日,蕉溪撤乡设镇揭牌仪式举行,自此,浏阳市第27个镇诞生。

  蕉溪因地处连云山脉蕉溪岭之西而得名,西接浏阳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东临浏阳市城区,素有浏阳“入城门户”之称。从1956年建立蕉溪乡,到现在撤乡建镇,蕉溪镇整整走过了62年峥嵘岁月。

  近年来,蕉溪不断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去年全年实现财税总收入1400.9万元,超出目标任务4.5%;农村经济总收入实现29.8亿元,同比增长12%,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撤乡设镇的愿景实现,下阶段,蕉溪将抢抓新机遇,紧紧围绕“金阳新城重要组团和两城区域璀璨绿心”的发展定位,迈出新步伐,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居民生产生活。

  市领导王坤球、谢建国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