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赠出一顶安全头盔 增强一份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王津 2018-07-02 14: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6月29日,长沙县举行摩托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暨“戴帽工程”启动仪式。副县长、县道安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参加启动式。

  启动式现场,县交警大队向参加活动的摩托车驾驶员代表发放头盔,并讲解使用方法。近年来在长沙县发生的亡人交通事故中,摩托车交通安全事故占比达50%以上,其中95%以上源于未佩戴安全头盔。

  长沙县将全面加强防控摩托车交通安全事故。长沙县交警部门、各镇街将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讲解驾乘摩托车安全知识;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落实“新销售的两轮摩托车产品必须配备两顶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头盔”的规定,依法查处违规者;交警部门还将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各镇街开展专项整治,对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企业、镇街,开展摩托车办牌办证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