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林峰乡新建农贸市场 改造升级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方信 编辑:陈纲 2018-07-02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农贸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商户高高兴兴在摆放水果。

百货功能区干净整齐。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吴方信)6月28日清晨,湘西州凤凰县林峰乡黄罗寨农贸市场开业,现场人头攒动,近2000名周边村民赶来瞧热闹,黄罗寨村支书田飘高兴地说:“以前,没有这个农贸市场,一到赶集的日子街道上就乱摆乱放,垃圾遍地,车辆拥堵;现在,有了这个农贸市场,大家都自觉按规定摆放商品,到处都干干净净的,也不用担心堵车了。”

  黄罗寨农贸市场总投资305万元,占地7307平方米,搭建钢架棚986.44平方米,设有南杂、蔬菜水果、肉食、百货四大功能区174个摊位,门面11间,功能完备,从源头上解决了原市场以街代店、占道经营、“脏、乱、差、堵”等问题。

  林峰乡党委书记吴春柳表示,新农贸市场有颜值、更有品质,既方便了当地群众的购物出行,又进一步激活了乡域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方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